Akaba

湾家人,文章通用简体,回应繁体。
想找文章请善用归档!

【安清】二十字整理


*比较接近安清安

*组合/CP向都有



///



|之一

⒈ 他们都是为了战斗而生的刀,血与灰烬,才是最终的归处。

⒉ 比起自己更爱的人是冲田总司,而比起自己更加不愿其受伤的是对方。

⒊ 大和守安定也曾想过,如果不是冲田君的用刀方式,加州清光是不是就还会好好的?

⒋ 难搞又彆扭的他们,不过是在等一个值得的人。

⒌ 安定喜欢嘲笑清光在审神者的镜头前生涩的表情。一点都不可爱,他说,拿着照片挥呀挥地,眼底却满是笑意。

⒍ 其实他们都很爱哭,但安定永远先落下的泪总让清光没有哭的馀地。

⒎ 年轻的病人才会戴着围巾。因此就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从未自过去的悲哀裡走出来过,只是如蜗牛一般背负前行。

⒏ 加州清光见过最美的夜空,是大和守安定眼底一闪一闪的星辰。

⒐ 蓝与红相衬太过刺眼,所以,换件红的看起来不就没那麽明显了?重伤的清光趴在安定身上,这麽说。





|之二

⒈ 人们说,爱是在死亡后依旧长存的风景。但也只是风景而已;加州清光想,在安定所说的冲田总司忌日为那人在廊缘摆上一束花。

⒉ 现世的一切都是那麽新鲜,大和守安定随着审神者在街上閒晃,想起堀川国广与和泉守兼定成对的耳环,在审神者的微笑注视下挑了一副,一个戴上一个收进胸前。

⒊ 喜欢与相爱有很大的差异。他们讨厌彼此却依旧背负彼此的伤痛前行。

⒋ 蓝色是容易色偏的色彩,加州清光时时刻刻都在害怕着哪一日大和守安定会崩解,而他必须亲手斩断所有。

⒌ 大和守安定经常替加州清光绑头髮。也许,是因为唯有面对后者的背时,他才能容许自己露出宠溺的笑容。

⒍ 他可以为他做任何事情,只要他答应他好好活下去。

⒎ 马的眼睛很可爱呢,不过马眼睛裡映出的你,才是我的重点。大和守安定浅浅笑着。

⒏ 最相反的红和蓝,却是守护对方的背最浓厚的色彩。

⒐ 「路上小心。」加州清光一面抚摸马的鼻子一面说,话却是讲给马上的大和守安定听的。


/EnD.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