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ba

湾家人,文章通用简体,回应繁体。
想找文章请善用归档!

【清安】对望


*接近清安清
*段子


///



外头整片夏日的喧嚣,而加州清光静静看着大和守安定绑马尾。
纤细的手指梳过头顶和侧边,后者专注地进行这个简单的动作,不断换手握住马尾,直到没有细碎的发丝逃过手里。把马尾转了一圈,大和守安定右手拿着之前抿住的白色发带,蝴蝶结打得又快又好,蓬松的发尾刚好落在颈后脊椎的位置。
“怎么了?”大和守安定感到奇怪地望向凝视自己的加州清光。
“没事。”
“那你干嘛一直看?”
面对大和守安定的问句,加州清光挪动身子凑往他,两人很近很近。
来比对看吧,谁先撑不下去谁就输了。
加州清光轻笑。
“幼稚。”
“玩玩看嘛。”
一对蓝不甘示弱,迎上一双红,都倔强地不想输,一秒一秒,时间蒸发在房间的热气里头,秒针转过半圈。
最后,终结这场比赛的,不是谁的示弱,却是加州清光的吻。
毫无预警的长吻,他们吻着吻着就倒在了榻榻米上,大和守安定由下而上地直视加州清光,手划过那显薄的唇。
加州清光又吻了大和守安定一次,顺手解开后者刚扎好的马尾,唇瓣离开时还舔了一口。
他从没告诉过大和守安定,听说相望七秒的人,不是想杀了对方,便是想和对方上床。
对他们来讲,大多时候是后者,但某些时候或许两者兼具。



/EnD.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