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ba

湾家人,文章通用简体,回应繁体。
想找文章请善用归档!

【克西阿鲁】一方死去十题

*2P色设定
*大概是一起旅行,最后西昂决定独自封印露基梅德斯,留下阿鲁巴一人的剧情
*OOC?



01。治不好的失眠
  攫紧手中那纯白色的药罐,阿鲁巴颤抖着指尖转开那瓶盖,裡头的鲜艳药丸由于不稳的双手很轻很轻地掉落于地面,一颗、一颗、一颗,无法停止。

02。亲吻你的照片
  阿鲁巴将唇贴上相片中黑髮青年的额头,洋红的髮丝落到贴了亮膜的纸片上头。
  好想念。

03。假装你从未离开
  阿鲁巴总是在说着话。
  「西昂,我找到一个盛产苹果甜食的村子了。」
  「西昂,你现在是勇者了喔。」
  「西昂,全世界都很崇拜你呢。」
  「西昂。」
  「我爱你。」

04。看着你在我面前死去
  他望着他逐渐消失,为了封印魔王露基梅德斯。
  阿鲁巴的心脏一阵阵揪着。
  啊、啊,好想再一次抓住那个人冰冷的手,好想他再一次牵紧自己的手,…好想留住克莱尔西昂。
  只要有他,世界毁灭也没关係。

05。葬礼
  勇者克莱尔西昂的葬礼,十分盛大而庄严,每个人都拭着眼角感谢他的付出换来了世间的安定。
  只有阿鲁巴没有哭。
  因为他比谁都更相信,只要再有恶出现,那个温柔替人着想的傢伙就绝对会復活。
  为了再和西昂相遇,他要亲身成为那份恶。
  「……然后下次,就是我们一起沉睡了,西昂。」

06。永远不会原谅你
  他永远永远永远不会原谅,那个拥有澄澈蓝眸的青年,决定放下他为了世界牺牲掉自己的这件事。

07。固定时间一月一次的看望
  「西昂,我来了。」
  他轻轻抚摸那石造的墓碑,温暖的指尖染上些微冰凉的气息。
  就像他们牵着手一样呢。
  跪在人民为勇者克莱尔西昂造的墓前,阿鲁巴止不住红色眼瞳中滴落的泪水。

08。遗物
  那名冷漠却有一颗柔软的内心的勇者并没有留下些什麽给阿鲁巴怀念。
  他遗留下来的,就只有最后最后以淡泊的语调泼洒在阿鲁巴耳畔的短短话语,配上难得勾起的笑,笑裡有再深不过的哀伤、与闪过的一丝情感。
  「阿鲁巴,在快乐的世界,幸福地活下去吧。」
  他这麽说。

09。如果我遗忘了你
  西昂曾经问过他,如果有天自己醒来后忘记了洋红髮色的青年怎麽办。
  『那我就再一次陪在你身边直到你想起我。』当初、阿鲁巴是这麽自信地回答的。

10。记忆中深刻的画面
  阿鲁巴这辈子永远都会记得,西昂脆弱了自己在他面前哭泣的那个瞬间,青年如海洋的瞳眸滚落泪水,刺痛了他的内心。
  「我在这裡。」
  其实并不太知道该说什麽好的红髮青年如此开口,尔后被哭泣的那个人纳入怀裡紧紧拥抱。他听到西昂低语的谢谢溷在咬上他肩头的动作中。
  ——现在的西昂,会不会也在哭泣着呢?逞强地辩解却又禁不住掉泪?
  但是这次,阿鲁巴无论如何都赶不到他身旁了。


/End.



很少有后话不过这次补充一下。
基本上大致的设定是跟朋友聊天聊出来的,那样互相仰赖、比1P更深地需要对方的情感非常令人心酸呢。总之2P很闪也格外的痛苦。
……啊然后,朋友也画过了这样的题材,所以如果有跟朋友撞梗我对不起大家请打我(跪地)
那麽,如果有想要点文的朋友欢迎使用提问哦!会择期写完贴出来!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