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ba

湾家人,文章通用简体,回应繁体。
想找文章请善用归档!

【王喻】二十字-1

  


  

- 原作向
- 喻王/王喻无差
- 二十字微小说(但有超过就是了)

  


  

OK?

  
 

 


 


 


 

1. 说起来,他们是差异甚多的人。然而差异甚多并不影响互相理解。

 

2. 風象星座有种外人难懂的浪漫,王杰希看着一箱喻文州从南方寄来的白斩鸡,想。

 

3. 喻文州没想过魔术师和自己并肩走在广州街上也能是一幅融洽的画面。

 

4. 或许是距离造就美感,他们觉得对方连缺点都闪闪发光,毫无保留地包容着。

 

5. 有时候王杰希会批评喻文州太冷漠了,似水无情;喻文州则反驳他,我不过是和你表现给世人看的一样冷。

 

6. 通常他们连名带姓地叫彼此,但在同样的三个字里流转着千百种感情。

 

7. 「王杰希,我给不了你永远。」喻文州说,轻轻抚摸王杰希的眼睑。 「可是我可以想像我们一起变老的样子。」

 

8.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你就是我一生最大的荣耀。

 

9. 公交车上喻文州坐着打起了瞌睡,一个煞车就撞进护在他斜前方的王杰希怀里,桃花眼一弯,扔出了个僵直。

 

10. 喻文州追王杰希的手法很特别。蓝雨队长拿了自己的瓷杯给王杰希倒茶,笑笑地迎上他挑起的眉。

 

11. 势不两立的只是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微草和蓝雨而已,无关王杰希也无关喻文州。

 

12. 手速慢算不上什么,放了大招还不是一样一波带走王杰希的心。

 

13. 魔道学者跃下扫把,一步一步,陪着一个术士走。

 

14. 他们喜欢低声交换耳语,说一些生活的琐碎片段,好像这样是全世界最浪漫的事。

 

15. 广州在南,北京在北,王杰希一时兴起,寄了封电子邮件给喻文州。喻文州从没让他知道自己把信印了出来,宝贝一般地收着。

 

16. 喻文州喜欢冬天。因为这样才能在大街上光明正大地靠王杰希近一点。
17. 王杰希像四季分明的北京,喻文州像四季如春的广州。

 

18. 温凉的喻文州不论节气,都是王杰希最好的补药。

 

19. 蓝雨队长总能掐着刚好的点给王杰希打电话,几句问候、一番闲聊。什么也不多说,不说的全是真的。

 

20. 拍照是王杰希的嗜好,他在自己的锁屏设了一张远景拍摄的喻文州,脸庞不甚清楚,但他认得出来。

 

21. 喻文州买了张古典乐CD送王杰希,「等我去住你家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听」,他表示。

 

22. 喻文州要真喝醉了酒,那可不就只有闹而已。比闹更黏人。王杰希望着喻文州眼底蒙蒙的水雾心想。

 

23. 「喜欢干嘛需要理由?理由不都是分手才问的?」王杰希面对黄少天的积极打听,回了这样一句话,还截了图给喻文州瞧瞧。

 

24. 「所以?」喻文州笑开了,摘下耳机问坐在床上的王杰希,后者扬眉。 「我没有想理由的打算,喻文州。」

 

25. 当岁月流转,他们都退役,或许喻文州会去买一枚戒指。或许。

 


 


 


 

/EnD.

评论(8)

热度(16)